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举办建校70周年办学成果展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组织师生参加庆祝活动。

9月11日(星期日)至12日(星期一),有新生接待任务和庆祝活动接待任务的师生继续上班做好相关工作,其他师生放假,共2天。

二、工作要求

1.严格遵守属地及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师生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离开凉州区(域),非特殊不出省。确需离凉的严格履行请假报备程序。返校时,按凉州区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2.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行政值班及部门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门卫管理,严格落实“一扫四查”,管好门,管好人。结合校庆活动,抓好安全教育、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师生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

                                       

                                        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