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修订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两案九制”及相关工作制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相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为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现需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两案九制”及相关工作制度进行修订,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一)修订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

办公室牵头负责,要坚持实事求是,一校一策,立足学校实际,突出封闭管理、闭环管理期间师生员工进出校园请销假、核酸检测、物资供应保障等重点,全面梳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在认真总结人防物防技防的经验不足基础上,从严从细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体现自身特点,有明确的针对性措施。

(二)修订疫情防控九项管理制度

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由办公室负责修订,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制度由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修订,学生健康管理制度、通风消毒制度、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应急接种制度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修订,师生晨午检制度、学生因病缺课/缺勤登记与追踪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修订。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学校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步骤和环节,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其他相关预案和制度

根据工作需要,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制定舆情应对与引导预案,教务处负责制定线上线下教学工作预案、学生实习工作预案、考试防疫工作预案,学生工作部负责制定心理咨询与干预制度,保卫处负责制定校园出入管理办法。

二、时间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将完善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管理制度征求分管领导意见后于4月8日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稿发办公室浪万慧处。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