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全体教师到校正常上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

经省教育厅批准,学院定于5月12日起学生分批返校复学。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现就教师到校正常上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体专职教师、实验实训教师,于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返校正常上班。

2.目前已在武威市内居住的教师直接返校。所有省内市外返回人员,需严格遵守武威市和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填写《返校教职工健康状况登记表》(返校后交学院疫情防控组),提前向学院疫情防控组报告行程,并申请获得健康出行码(手机截屏留存)后方可出行。省外返回人员,还要提前向党委组织部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返校。返程途中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到校后第一时间向社区、学院疫情防控组报告。

3.确因身体原因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4.各部门、各防控工作组要按照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明确的任务要求,认真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排查和健康知识宣传、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消毒和疫情信息“零报告”“日报告”。

5.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上班期间商议工作尽量通过电话、钉钉等工具进行,公众场合、会场开会时必须佩戴口罩。

6.疫情期间,周末和法定节假日继续实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值班,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必须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

7.要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教职工上班期间要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不聚集,严格做好自我防护。

8.学生返校复学后,除工作需要外,教职工尽量不外出。确因特殊原因需要出武威市的,须经部门同意,向学院疫情防控组报告。教职工外出时要尽量选择乘坐私家车,不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9.广大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教育部“五个一律”的要求和学院相关规定,对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将予以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