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

2022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为认真总结校庆活动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现就开展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庆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对校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形成书面总结。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各工作组要结合工作实际,凝练校庆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好经验、好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服务质量,推进后续活动高质量开展。

二、对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奖励。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推荐1名;校史编写组推荐1名;文艺晚会演职人员推荐3名。推荐的人选于9月20日下午6点前报办公楼313室杨海兰处,由办公室汇总后提交学校校务会研究。

三、拟于2022年9月22日召开校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校庆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本次评选校庆活动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