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调整学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机构人员及职责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职责:

组  长:杨孝列

副组长:张延贵 王才 张登辉 王治仓 王海涛 张海军

成  员:贺得飞 田宗祥 席爱学 吴应昌 李和国 孟学奇

 郭建东 田启会 贾德旺

职  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和武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领导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统筹协调属地相关部门协作联动,做好信息沟通;指导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7个工作组,负责落实学校各领域具体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由王才同志分管负责。

1.办公室

主  任:王

副主任:贺得飞

成  员:办公室全体成员  

职  责:负责学校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督促、检查和落实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发布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研判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研究提出防控工作策略;牵头制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各项防控管理制度;负责与上级部门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等对外协调沟通工作;负责起草审核重要文稿信息,收集、整理、上报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督查值班值守情况,协调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负责统筹协调各工作组开展工作。

2.宣传工作组

组  长:张延贵

副组长:席爱学

成  员:党委宣传统战部全体成员

职  责:负责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信息传达;负责疫情防控宣传和网络管理工作;做好校内信息公布和通告工作;做好师生宣传教育和自我防护工作,稳定师生情绪;关注舆情动态,做好舆情监测应对工作;做好防控工作宣传报道。

3.教工工作组

组  长:张登辉

副组长:李和国 李 芳 郭建东 郭文涛

成  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李晓军 柳爱明,教务处、人事处全体成员

工作职责:负责教职工及家属、在校居住的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物业公司临时用工、各工地用工(用下简称教工)等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向教工发布有关预防信息和管控要求;督促做好教工疫情监控,配合属地和社区做好防控情况清查、健康检测、摸底流调等工作,做好隔离观察和健康留观教工的管理和服务;负责疫情防控期间教工信息统计与分类台账建立;负责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负责外出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及信息收集、报送工作;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加强正面教育,负责疫情期间教工外出及返校管控和审批;负责教工防控信息报告工作。

4.学生工作组

组  长:王治仓

副组长:孟学奇

成  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

工作职责:负责学生的防控工作。负责向学生发布有关预防信息和管控要求;督促做好学生疫情监控,配合属地和社区做好防控情况清查、健康检测、摸底流调等工作,做好隔离观察、健康检测留观学生的管理和服务;负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信息统计与分类台账建立;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加强正面教育,负责疫情期间学生返校、报到等工作方案制定并推进落实;负责疫情防控演练方案制定并组织实施;负责学生外出及返校管控和审批;负责学生防控信息报告工作;负责对重点人群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及时干预心理危机。

5.后勤保障组

组  长:王海涛

副组长:郭建东

成  员: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学生公寓相关工作人员

工作职责:负责防控、消杀物资物品储备和分发,接收上级配发和募捐的物资;负责环境清洁、消毒,做好公共场所通风换气和校园公共设施保洁、消毒工作;加强后勤保障,保障物资供应,提高饭菜质量;负责留观区房间准备;做好留观区师生的饮食供应。

6.安全保卫组

组  长:王治仓

副组长:田启会

成  员:保卫处全体成员,门卫安保人员

工作职责:负责校园安全保卫及门卫安全管理、校园进出人员的检测和登记;负责进入校园车辆的管理及消毒;负责外来人员身份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和场所码验证;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加强巡逻安防,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7.志愿服务组

组  长:张延贵

副组长:田宗祥 贾德旺

成  员:党委组织部、团委全体成员;学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工作职责:负责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青年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配合学生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做好留观室人员餐饮等服务工作;配合做好开学及新生报到期间学生入校预检分诊等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做好应急预防接种、核酸检测、餐厅志愿服务等工作;负责快递集中点消毒、快递分发等工作;协助属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监督监察组

组  长:张海军

副组长:贾承谧 吴应昌

成  员:范开欣 尹辉彦 栗小婧 

工作职责:监督学校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重要事项落实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落实政策不力、措施不到位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督办督促整改,对失职渎职行为给予严肃处理。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20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