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10月17日,陕西省通报7例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其中2例曾在我省酒泉市及周边地区有行动轨迹。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就做好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凡2021年9月29日以来有内蒙古锡林郭勒、10月1日以来有新疆乌鲁木齐市(重点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张掖、嘉峪关的旅居史的师生,自行向所在单位(部门)上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要逐一详细登记。凡2021年10月9日-10月10日有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平山湖景区、丹霞地质公园,10月10日-10月11日有金塔县金鼎湖、胡杨林景区,10月12-10月13日有额济纳旗胡杨林、黑城若水胡杨林景区,10月14日-10月15日有嘉峪关关城景区,10月15日-17日在西安等旅居史的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学校登记报备,详细登记行程,未经批准一律不得外出,并做好自我隔离观察。

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四方责任”、落细各项措施,全面排查重点地区人员,安排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管控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

三、全校上下要密切关注近期发布的核酸检测阳性病例者的行动轨迹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调整变化情况,后期相关省市通报发布后,师生中如有与病例行程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的,要主动向学校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四、鉴于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请广大师生员工、教职工家属、临聘人员等,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尤其是不前往疫情发生地有关区域。从即日起,师生要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尤其是外出武威市(域)的,要先申请(请假)后外出。

五、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学生大型集中活动时必须佩戴口罩,全体师生要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喷嚏咳嗽有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

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能够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死率,要督促符合接种条件但还未接种的师生尽快完成接种,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针)免疫接种。

特此通知。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0月18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