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在武威以外地区休假教职工申请返回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根据《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央、省属在武单位省内市外休假人员返武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现就在武威以外地区休假教职工申请返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学院省内市外休假教职工(包括聘用的临时工、外聘人员,省外休假人员另行通知)

二、时间要求

(一)申请时间

2020年2月10至2月12日,通过陇政钉填写《学院教职工返武申请表》,提供身份证号码、返程时间、交通工具、同乘人员、返回路线、在市内居住地址及所属社区、身体状况等详细信息。

(二)返回时间

根据防疫要求,外地返回人员须居家隔离,为不影响开学正常工作,省内市外休假教职工无特殊情况在2月21日前返回。经钉钉后台统计,逐一审核,由办公室向同意返武人员出具证明,证明原件拍照或扫描为图片格式通过钉钉发送给返武人员,收到同意返回电子证明的教职工方可返回。

三、工作要求

(一)此次申请返武人员仅限省内市外休假教职工,省外休假人员返武时间根据武威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第一时间通知。

(二)返武须由学院出具证明,武威市内各交通卡口严格查验返武人员,只有出示证明原件图片格式电子版,人证一致并登记后才可放行。各交通路口进入人员若无单位证明除不放行外,还要对所在单位予以通报。

(三)严格落实返武人员监管责任,所有返武教职员工须第一时间向所在部门汇报,并由部门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要严格落实到社区报告和居家留观14天的措施,自觉服从学院和社区管理,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

(四)广大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 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院通知要求执行。对未申请、未通过申请私自返回、造成不良影响的教职工,将予以追责问责。

特此通知。

                             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0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