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根据近期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现就进一步近期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共武威市委通知精神,严格执行学院1月29日下发的《关于在武威以外地区休假人员暂缓返武的通知》,全体在外休假人员,未接到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返回武威; 对2月1日未经审批,擅自回武人员,市委组织部将在全市通报,通报将抄送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并责令所在单位提出组织处理意见,个人写出情况说明;因学院疫情防控需要或上级部门明确要求召回的工作人员,返回前由党委组织部向市委组织部报备,报备内容包括:现休假详细地点、返回方式路线、身体状况等。所有外地返回人员须严格落实居家14天留观措施,不配合、不落实的将严厉追究单位及个人责任;2月1日以后未经批准返武人员,将进行严厉的组织处理。

二、按照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各级政务大厅暂时停止现场业务办理全面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的通知》(甘防疫办明电发〔2020〕18号)要求,自2月3日起,全省各级政务大厅暂时停止现场业务办理,在此期间,全面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采取网上申报、材料邮寄、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结果寄达等方式办理,学院有关工作也按照以上方式开展,有关部门、有关人员即日起要以“在家学习、网上办公”的形式开展工作。

三、根据武威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在武威本地休假的公职人员,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安排的人员、特殊原因不能外出人员外,由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组负责安排,到所在社区(村)报到后,就地就近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志愿服务的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对不服从组织安排,落实工作不力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四、高度关注师生身体状况。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工作组、各部门负责人仍需高度重视,随时掌握动态,确保做到“两清”,即清楚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员工当日在何处,清楚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员工当日是否健康。特别是学生中有仍在武汉实习、自武汉返回、与武汉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共19名,还有180多名学生利用假期外出打工,都需要特别关注,做好防护。各系,特别是机械系,电信系,畜牧系,兽医系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每天跟进关注武汉实习学生、武汉返回学生和与武汉人员有接触的学生,确认是否安全,叮嘱做好自我防控。

特此通知。

 

 

                              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0年2月2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