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全院师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要求,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决定建立全院师生疫情信息每日报告制度。

各部门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科学预防能力,密切关注和掌握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引导广大教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带领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登记教职工(含临时用工、外聘人员)假期行程,全覆盖登记教职工及家属是否接触武汉返甘人员信息,全覆盖筛查登记从外地返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情况。

学生工作处牵头,各系负责,全面筛查假期期间从湖北返校学生或接触武汉返甘人员学生的情况。各部门于29日上午10点前报备部门教职工及家属、学生摸排信息,学生工作处汇总报备学生摸排信息。

学院建立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各部门安排专人,每天下午2:30前将本部门师生健康状况信息报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935-2611341 

联系人:贺得飞 18909357568

巩立超 13369351209

郭建东 19993536298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0年1月28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