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详细内容

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应邀参加校企合作企业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十五周年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校企合作企业“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十五周年庆典暨生物发酵饲料发布会”在武威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海涛及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8f9fe64d6227477b957c87e6bcb6a400.jpg

44fdaf2cfdc941cba8de4a0cebd8f753.jpg

cede3d69582842f18a56cc2ae6f142d9.jpg

    杨孝列在会议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建厂十五周年和新产品发布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构建多元开放办学格局,大力开展订单培养和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2012年,学院就与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办学,建立了“教学实训基地”,成立了“远大班”,多位专业教师与“远大”开展课题研究和技术开发,截止目前,我院已有20多名同学在“远大”成长,是“远大”的中坚力量。学院与武威“远大”产教融合不断加深,校企合作愈加紧密,这也正是校企各自发挥优势,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的结果。他表示,学院愿意和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继续一道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精诚合作,服务“三农”!同时,欢迎更多的有意愿的有志之士积极响应国家“扩招100万”号召,报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

ac02caeb97de4ebc9bd870dee745a194.jpg

    据了解,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集反刍动物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饲料生产企业。是11315全国企业征信“AAA级”信用企业;甘肃省“饲料兽药省级行风监督员”成员企业;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训基地”企业。十五年来,公司以“文化引领,科技创新”的企业宗旨和“提供绿色营养,关注牛羊健康,增强全民体质,环保中国厨房”的企业使命承载着企业对社会的价值,主要产品涵盖牛羊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精料补充料、生物发酵饲料,在市场树立了很好的产品质量形象和服务口碑。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