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详细内容

陇南市职业教育考察组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陇南市职业教育考察组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2018年9月18日下午,陇南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张立新一行16人前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副院长王才、王治仓、王海涛,招生就业处、教学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活动。

51e1dcb8104c4e8585f4257bbaa534fc.png

张延贵对张立新一行16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师支教、招生宣传、联合办学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做到精准对接,切实实现“招生一人,培养一人,输出一人,脱贫一户”的社会目标。

1ec5b4f4a89043b4a4e2cc3db0973ce5.png

王治仓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科学研究、校内外实训条件、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并重点讲解了学院“1+8+1”模式的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双零”培养、“订单”培养、“工学交替”培养、“现代学徒制”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

00cfc5f48bf74244a8a196f884a5de51.png

张立新在听了学院办学介绍后,结合实地参观考察,认为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实习实训条件优良、毕业生就业率高。他表示,将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宣传和对陇南学生的动员工作。并希望学院给予陇南籍学生“双零”培养、精准扶贫等优惠政策,加大培养力度,为陇南市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人才。

030ff036989e4b58bad251e3f5bc0db4.png

随后双方就招生宣传、人才培养、联合办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层次对接和洽谈。

    座谈交流前,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张立新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特种动物养殖场、汽车实训基地、农机实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汽车拆装实训基地、电子技术实训中心及教学实验室(乳品加工中心、啤酒酿造、葡萄酒酿造实验室,中药标本室、解剖标本室)等校内实验实训场所。

f038c90311a1492b95f01d1d7d5f1f7f.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