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详细内容

省档案局督导检查学院档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省档案局督导检查学院档案工作

2018年6月12日,省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处长王禄明、武威市档案局副调研员徐婕妤、省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主任科员郑艳虹等一行3人,对学院档案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档案整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768c16c962f24f09acb7b9b4846144c6.png

汇报会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展览室,实地查看了档案室库房、查阅室、档案管理系统等软、硬件设施,详细检查了各类档案案卷质量,并结合高等学校档案管理要求现场对档案管理员进行了业务指导。

41ef2cdcf3744da19daff225458978c7.png

e61a88c1c203457dac5c92edcbccfed0.png

反馈会上,督导检查组对学院在档案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档案管理制度、强化问题整改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档案工作提出了档案管理体制机制、基础工作、信息化建设、安全工作、开发利用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要求和建议。

f1b2973ccd824eadbee186cb2520ed32.png

张延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并认真整改落实,加快档案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步伐,逐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充分利用好档案资源,更好地为学院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3889bc4c43ea43438532dbb9c16995c1.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